玉泥啵啵奶茶

第一话

简隋英怀疑自己在梦里,否则怎么会看到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孩吃着自己的蜂蜜黄油味的呀,土豆。还管自己叫爹地,还问自己李玉去哪了,李玉是谁啊?

简玉玉:爹地,李玉怎么还没回来,他不是说好给我买漂亮Omega的杂志吗?

简隋英:你谁啊?我什么时候有个儿子我怎么不知道?别乱认爹?[简玉玉的长相跟复刻版李玉一样,头发有点卷]

简玉玉一听爹地不要自己了,委屈的眼圈都红了,眼泪跟断了线的珍珠似的,看上去让人有点心疼。

简隋英:哎,你别哭啊,我警告你,李玉是你爸爸对吧,到时候我去趟派出所,一定帮你找到家人。

简玉玉:去什么派出所啊,你不要我了,我真是你亲生的不信你去做亲子鉴定。简玉玉生气的脸都红了,嘴巴撅的能挂二两肉,眉头都皱在一起。

简隋英:行了行了,不就验个DNA,我这就让你认清现实,谁能不爱我呢,可惜我不是你爸。

简隋英抱着这个孩子出门了,简隋英:你几岁了?简玉玉:5岁,爹,你怎么明知故问啊?简隋英:演的可真像,好像我们认识了好多年似的。

x医院,护士:这确实是你儿子。简隋英:嗯…

别看简大表面很冷静,其实内心跑过一万头羊驼了

简隋英os:我什么时候有了这么一个好大儿啊?

简隋英抱着这个孩子去简家别墅

他叼着烟进门儿的时候,就见到简隋林和一个男孩儿坐在沙发上,俩人有说有笑的样子。那男孩儿背对着他,费耶诺德的球服汗湿地贴着后背,背部宽阔矫健的线条若隐若现。他们的衣摆和裤脚还沾着泥,却一点儿不客气地坐在米白的真皮沙发上,茶几上倒着空的可乐罐和两块儿蛋糕,脚边还放着一个脏兮兮地足球。

听到开门声,沙发上聊天的两个人,一个抬头,一个扭头,齐齐看向门口。简隋英和那男孩儿四目相接的一瞬间,他突然就有点儿挪不动步了。当时的感觉,文雅点儿的说法叫一见钟情,直白点儿的就是“见他第一眼就了。”

他当时觉得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脑门儿上的血管突突直跳。那男孩儿怎么说呢,眉眼那个周正啊,长得那个俊俏啊,按简隋英地说法,那就是“按照老子口味儿长得”。他简大少最喜欢的就是这样矫健英挺唇红齿白小白脸类型的男孩儿。

何况眼前这个比他见过的任何一个都要好看得多。他一直觉得他这个烧饼弟弟已经算是男孩儿里数一数二的清秀漂亮了,眼前这位却是有着全然不同的沉稳英挺的气质。

不过这个人和他怀里的孩子长的真像,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他的目光从那男孩儿殷红的嘴唇,白皙漂亮的脖子,一路看到他短裤下面修长结实的小腿。他这辈子也算阅人无数,却从来没像现在这样迫切地想要接近一个人。可这个人却偏偏是简隋林的朋友。

他怀里的孩子看到那个男孩儿后不安分的乱动,大喊着:李玉爸比,你说好给我买漂亮Omega的杂志的,杂志呢?

说完从他怀里跳下来,朝李玉跑去,还一把抱住了李玉。

李玉愣住了,李玉:小朋友,我不是你爸比。李玉os:这孩子怎么跟我长这么像,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

简玉玉又哇哇大哭:我就艹了,一个两个都不要我了,说好的杂志也泡汤了。

简隋英:不好意思啊,这是我儿子,他比较调皮,话说你们长的挺像啊,就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不知道得还以为是我跟你生的了。

李玉的脸唰的就红了,简隋林的脸跟黑炭似的,简隋林:小朋友,你怎么确定李玉是你爸爸,他才18岁,怎么会有你这么大的儿子。他突然反应过来转过头跟简隋英说话:哥,你什么时候有了个儿子?完全没注意到简玉玉恶狠狠瞪着他,想s人的眼神,简玉玉对简隋林释放了大量的百合味压制信息素,简隋林感觉一下子无法正常呼吸,脸上都是细密的汗珠,简玉玉现在可以确定这个不是他的世界,这个人没有信息素就是个普通人,很有可能他穿越到了平行世界,还是他爹地和爸比初遇的时候,呵,简隋林,你坑走爹地的公司,破坏爹地和爸比的感情,害的爸比为爱走私,不能走仕途,我想s了你,s了你。简玉玉眼睛通红,牙齿咬的嘎嘎响,简隋英急得差点想打120,简玉玉停止了释放信息素,李玉:隋林,隋林,你没事吧?然后把倒在地上的简隋林拉起来,简玉玉冷笑一声:呵。(他可是S级Alpha),然后靠着墙,双手抱胸,歪着脑袋看简隋林这个小丑表演。

简玉玉:爹地,他没事,还有爸比,你直接把你那双眼睛捐了得了,怎么就能看上简隋林这个烧饼,我爹地哪里不如他。

李玉:不许你这么说隋林。李玉os:简隋英这个恶霸哪里比得上他家温和的隋林

简玉玉:简隋林啊,我告诉你,你们母子俩都不是好东西,不占别人东西就浑身难受,你最好把你脑子里那些恶心的想法通通抹掉,否则老子打s你。说着还挥了挥小拳头

李玉:你敢打隋林,我就打你。简玉玉:爸比,你不要儿子就算了,你还要打我,苍天呐,大地呐,小白菜,地里黄,才5岁没有爸,说着还抹了抹眼泪。

李玉给这孩子弄的哭笑不得,自己跟孩子生什么气,一看就是简隋英没教育好,这要是自己的儿子他肯定要给他灌输隋林有多好,简隋英有多坏,要和他一起保护隋林。

想到这李玉不自觉的开口:你说你是我儿子,那我们做亲子鉴定。

上午刚给简隋英验过DNA的x医院护士:这确实是李先生的儿子。os:难道这两个男的其中一个是双性人?

李玉:嗯……表面冷静的他,但是内心却跑过一万头羊驼了。









评论(8)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