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泥啵啵奶茶

第一话

白新羽刚从安保公司完成一项惊心动魄的任务就开着破轿车去他哥家了,那破轿车半路还掉了个零件,今天他和俞风城要去哥哥家蹭饭,然后和哥哥玩超级马里奥。

李玉:你们又来了啊。李玉对于这两口子打扰到他和简哥的二人世界相当不爽,白新羽:哥哥哥哥哥哥哥,我来了,饿死我了。简隋英:小李子,做饭去,我和新羽打盘马里奥。

白新羽很久没和哥哥像这样打游戏了,让他回想起了,那年夏天14岁的哥哥拉着9岁的他玩4399双人小游戏,一起吃雪糕,真是美好的童年。

突然视力变得模糊了起来,“哥”,简隋英转头看他…然后又清明,他发现他哥变成了14岁时的样子,自己的手也变小了,难道他穿越了。

简隋英有点疑惑:怎么了?白新羽:我饿了。简隋英:今天那个婊子和杂种还在家,点外卖那个婊子估计又要在我爸面前装出一副贤妻良母的模样说费那钱点外卖,阿姨给你做了好吃的,呕,不然我们出去吃吧。

白新羽:去我家吃,哥,以后我妈就是你妈,我就是你亲弟弟。简隋英感觉眼眶有点湿润:哎呦,小羽长大了,成,哥就去你家吃。

李蔚芝看见简隋英来了很高兴,招呼着简隋英吃饭,保姆早早剥好了小龙虾和螃蟹放他们面前,还有糖醋排骨,松鼠鲤鱼,金针菇滑肉汤,色香味俱全,白庆民:隋英,菜好吃吗?以后和新羽一起来我们家吃饭吧,你大姨看到你来可开心了。

简隋英:好吃,好嘞。简隋英觉得今天可真开心,饭菜也好吃。饭后,白新羽拉着简隋英到他说房间,白新羽:哥,我给你讲个故事吧。简隋英今天心情不错:讲吧。他们躺倒在床上。

从前有个小孩叫白新羽,他有个非常崇拜的哥哥叫简隋英,他哥哥很坚强看起来特别能抗事,特别厉害,但是这个小孩他不懂事,他没有好好学习,还沾了一身坏习惯,他吃喝嫖赌,欠了高利贷,还不上,他每次闯了祸都让简隋英收拾烂摊子,可是这么大一笔钱,他哥哥对他很失望,说了气话,他以为哥哥不管他了,然后简隋林那个私生子说可以帮他,他居然无意间帮着简隋林坑了他的哥哥简隋英,当他后悔时已经来不及了,简隋林拿他当挡箭牌,他就这样被送上了去往新疆的火车去当兵,他认识了一个很帅气的男生,比他哥哥还高大,看起来凶神恶煞的,欺负他,把他关进火车上的厕所,他恶心的都吃不下饭了,后来啊,他想着在部队混两年就能回去过太子爷的日子,但是部队很多人感染了他,改变着他,善良的冯东元,乐观的钱亮,尽责的小班长,还有俞风城,他虽然努力了但还是进了炊事班,一开始他很失落,但是他接到了家里的电话说他哥哥被坑的很惨,他就想努力,为了以后能帮哥哥,他就和炊事班里的退役特种兵武班长学习射击,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寒冬腊月,他都在打靶,他靠自己的努力射击比赛夺得冠军,被调回连队,还争取了假期,他回去看望了失意的哥哥,路上还遇到了和简隋林一起坑了哥哥的小白脸李玉,艹,他给了那个小白脸一个过肩摔,和哥哥一起回秦皇岛给简爷爷拜年,告别后,俞风城说他可能会去雪豹大队以后可能很难见到了,他为了追上俞风城的脚步,通过了雪豹大队的考核,他哥一开始不同意他做危险的特种兵,耐不住他的坚持也由他了,于是他成为了西北第一特种部队的特种兵,他为了救俞风城在雪地受了枪伤,因伤退伍,他哥说他已经是让他很骄傲的弟弟了,不要去挣要命的钱,但他还是开了安保公司,为了退役的战友有个归宿。

简隋英:故事很好,不过这俞风城都欺负新羽了,新羽为什么还要和他一起。白新羽:因为俞风城他小时候留着妹妹头被白新羽当成女生,还被强吻了,还被白新羽扒光了衣服扔菜园子里被蚊子咬了好几个包。

简隋英:这俞风城可真记仇,不过那么英明神武的哥哥会被小林子给坑了?白新羽:嗯,只能这简隋林太会装了,他把一堆人耍的团团转,他利用那个叫李玉的小白脸,让李玉用美人计把哥哥忽悠的像个昏君,为了美人,江山都没了,然后李玉又后悔了,他发现哥哥很爱他,然后他开始追哥哥,但是哥哥伤心极了,因为他的爱人和弟弟都坑他,本来他哥不打算原谅李玉了,后面不知道李玉用了什么方法他们和好了。

简隋英:这李玉怕不是喜欢简隋林然后坑完哥哥才发现哥哥的好,狗眼直接捐了算了,居然看上简隋林!

白新羽汗颜os:不愧是我哥,脑子就是好使。




评论(8)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